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债市早知道:当代置业宣布将10月25日到期美元债进行同意征求

2021-10-12 财经涂鸦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征求同意展期的目的是改善流动性和现金流管理,并避免任何潜在的偿付违约。”

作者:涂鸦君

债市早知道:当代置业宣布将10月25日到期美元债进行同意征求

当代置业昨日公告宣布关于2021年到期的12.85%美元债优先票据同意征求,寻求将该优先票据到期日延长三个月至2022年1月25日,并在10月25日到期日赎回本金8750万美元。当代置业表示,征求同意展期的目的是改善流动性和现金流管理,并避免任何潜在的偿付违约,同意征求事项将于10月20日下午5点截止。

同时,当代置业表示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张雷和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张鹏近日向集团传达有意向提供合共约人民币8亿元的股东贷款,并预期于未来两至三个月内完成。张雷表示将视乎本集团财务状况适时考虑予以持续支持,展现其对集团之持续承诺及对本集团业务发展坚定不移的信心。

花样年集团于昨日公告,将其境内债“18花样年”、“19花样年”、“19花样02”、“20花样01”、“20花样02”自10月11日起进行交易方式调整,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上采取报价、询价和协议交易方式进行交易。同时,针对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花样年控股层面发生短期流动性的问题,公司、花样年控股及/或关联公司拟通过出售资产,以增强短期偿债能力。

鑫苑置业有限公司于昨日公告其本金为2.29亿美金原定为10月15日到期的美元债交换要约最新情况,表示截至10月8日,公司已收到代表本金总额为1.4亿美金持有人指示,占票据未偿金额的61.18%。

同时,鑫苑称了解到部分经纪商可能会在截止日期前一次性提交其代表的不同票据持有人的所有指示。只要持有不少于债券总额90%的持有人在截止日期前给出有效指示,就可以满足条件并使交换要约、相关发行及同意征求成功完成。此外,鑫苑宣布交换要约期限将延长至10月13日伦敦时间下午4:0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