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朝鲜外务省:拿人权问题对别国指手画脚的美西方国家简直是反人类罪犯,应受国际社会严厉审判

2021-10-12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环球网报道】朝鲜外务省官方网站11日发表题为“罪犯应受国际社会的严厉审判”的文章。

朝鲜外务省:拿人权问题对别国指手画脚的美西方国家简直是反人类罪犯,应受国际社会严厉审判

文章内容如下:

最近,第48次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项议案(所有人权的保护和增进)一般讨论时坚决主张;将遭到反对主权国家的非法军事干涉和霸占的人权蹂躏行为有责任的肇事者应受惩治处罚。

中国、俄罗斯、古巴、委内瑞拉等许多国家代表阐明;遭到以“民主”和“人权”为名履行的对主权国家的非法军事干涉和霸占,严重侵害该国家的自主权和领土稳定,并产生许多平民伤亡者和难民,遏制经济社会发展。

同时一致主张,这种重大人权蹂躏、反人类犯罪有责任的相关国家采取立即的终止措施,给受害者赔偿损失,通过全面和公正的调查处罚肇事者。

美西方国家打着“捍卫民主”、“维护人权”的幌子,武力进攻、专门屠杀和掠夺自己看不顺眼的国家。

对格林纳达、巴拿马、前南斯拉夫、伊拉克、叙利亚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武力进攻,大大小小的侵略战争、颠覆政府、暗杀恐怖行为等让国际社会大惊失色的美国和西方国家的血淋淋的反人类犯罪行为延续到今天。

过去20年来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以武力占领阿富汗,粗暴蹂躏该国家的主权是其实证。

总之,在阿富汗数十万的无辜平民被屠杀,1000多万名沦为难民,经济也荒废无遗。

上述事实证明,拿人权问题对别国喜欢指手画脚和干涉的美西方国家简直是该受国际社会的严厉审判的真正人权蹂躏国、反人类罪犯。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