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昌海洋公园(02255)股价异常波动 正与一只亚洲私募股权基金的潜在交易进行协商

2021-10-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海昌海洋公园(02255)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留意到近期公司股份价格下跌及成交量上升。

经作出于有关情况下属合理的有关本公司的查询后,董事会谨此告知其股东及潜在投资者,除本公司正在就与一只亚洲私募股权基金(一名独立于本公司及其关连人士且与其无关连关系的第三方)的潜在交易进行协商外,其并不知悉引致该等股份价格或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本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潜在交易可能涉及预计不久将订立的协议,包括股份买卖协议、战略合作协议、品牌授权协议、过渡服务协议及股东协议。于本公布日期,潜在交易仍在协商阶段,并无订立具约束力的协议,因此未必会进行。潜在交易未必会落实。倘落实,根据上市规则第十四章,有关交易可能构成本公司的须予披露交易。本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就此适时作出进一步公布。

除本公布所披露者外,董事会并不知悉有任何资料须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 部予以披露。本公布乃承本公司之命而作出。董事会愿就本公布的准确性共同及个别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