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顺腾国际控股(00932)附属与迪士尼香港订立授权协议

2021-10-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顺腾国际控股(00932)发布公告,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御药堂(控股)有限公司与华特迪士尼(香港)有限公司(迪士尼香港)订立一份授权协议,该公司自2021年6月起获得迪士尼香港按非独家基准授出许可,可以使用迪士尼部分流行及知名作品及角色。包括反斗车王、反斗车王2、反斗车王3、迪士尼公主、小飞象、海底奇兵2、魔雪奇缘、米奇老鼠家族、米妮、彼思系列、迪士尼经典角色及反斗奇兵4,在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境内通过实体分销及零售管道以及经迪士尼香港批准的网上商店生产及分销医疗保健产品。根据授权协议,该授权安排应持续至2020年6月。即将推出的已应用授权作品及角色的保健产品将由迪士尼香港根据其内部指引不时进行最终审查及批准。

据悉,该集团计划利用上述授权推出一系列针对儿童的新保健产品。该等产品主要包括供儿童食用的保健产品。自订立授权协议以来,集团一直在计划、制定及设计合适的产品,以利用授权作品及角色进行营销,截至本公布日期,迪士尼香港对该公司建议产品的审查及批准已进入后期阶段,公司的目标是在2021年底前推出新产品系列。该公司将关注该新产品系列推出后的市场表现,并希望在未来与迪士尼香港的授权安排中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准备提前与迪士尼香港就延长或重续该授权安排进行联络。

公告称,新产品系列的推出将有助于集团保健及美容补品及产品业务的发展,并将为集团创造新的商机,这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