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俞敏洪回应“搞钱视频”:完全不是我讲的话 已起诉

2021-10-1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一段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本人、配音挣钱言论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视频中出现了俞敏洪本人的画面,还出现了与俞敏洪声音相近的配音:“解决自卑的办法就是搞钱,郁闷了寂寞了就去搞钱……”

视频

不过可以明显看到,配音与画面中俞敏洪的口型不一致。此外,“俞敏洪搞钱视频”还存在多个版本,有的视频中,俞敏洪的画面仅出现几秒钟。

10月11日晚间,俞敏洪在个人的抖音账号上发布了一段小视频,称“这个搞钱的视频完全不是我讲的话,中间所传递的价值观也是我最反对的”。

俞敏洪表示,将起诉“胡作非为、胡编乱造的人”,并对其提出严重警告,“请记住了,我会紧追不放。”

视频

俞敏洪在留言区表示,“已启动起诉程序,这种无中生有损坏名誉的事情,我们会一追到底。”

俞敏洪回应“搞钱视频”:完全不是我讲的话 已起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俞敏洪#金钱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