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亩田启动“与晋同行”减灾助农爱心行动

2021-10-11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一亩田启动“与晋同行”减灾助农爱心行动

连续的暴雨让山西正处秋收季的农户受灾严重,洪水阻挡了收获的忙碌、割断了销售的出路,但是阻挡不了中华大地的八方来援。

为了帮助山西灾区群众度过难关,继7月份河南洪灾救援之后,10月9日一亩田再次启动“与晋同行”山西地区减灾助农特别行动,推出物资征集与捐赠、农产品(000061,股吧)销售渠道对接、物流调度、行情查询等4大措施,为全国的农业人搭建一个互帮互助的爱心平台。

一亩田启动“与晋同行”减灾助农爱心行动

措施1:爱心物资的捐赠征集与发放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一亩田号召所有千万商家共同奉献爱心,面向灾区群众进行爱心物资捐赠,包括日常生活物资(米面粮油)、应急物资(帐篷手电)、生产资料(种苗禽苗、农机农具)等。也欢迎所有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抗洪救灾之中。

措施2:一亩田全国代卖渠道的免费对接

面向山西乃至周边省份所有受到洪水影响的地区,有农产品销售需求的农户,一亩田代卖业务将启动“减灾助农绿色通道”,灾区用户可通过一亩田官方渠道联系,其遍布全国数十个市场的代卖渠道将帮助免费对接灾区群众需求。

措施3:全国物流调度

对有运力需求的用户,一亩田将充分调度平台物流专区数万专业农产品运力资源,及华远陆港一亩田遍布全省的车辆,最短时间将待售农产品运往目的地。

措施4:全国行情免费查

灾难面前,农产品供需关系受到影响,价格也会出现波动,所有有货物销售的灾区群众,可通过一亩田行情专区免费查看全国的产地、市场行情信息,随时了解产销动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暴雨带来的破坏尚未消散,山西暴雨又在萧瑟秋风中给当地人民带来沉重打击。作为专注农产品流通的B2B电商平台,一亩田“与晋同行”,助力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

守望相助、携手同行,相信我们会迎来充满希望的明天!

作者:欧连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