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辉煌科技中标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综合监控等系统集成项目中标金额6150.55万

2021-10-1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0月11日,辉煌科技(002296,股吧)(002296)近日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综合监控等系统集成项目”的中标单位。

辉煌科技中标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综合监控等系统集成项目中标金额6150.55万

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综合监控等系统集成项目

中标金额:61,505,523.00元人民币

该项目中标金额61,505,523.00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9.65%。若本项目能够顺利签订合同并实施,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该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辉煌科技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高端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维护等,公司主要客户是国铁集团下属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各地城市轨道交通及大型企业自备铁路的建设方。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50d4870-d6d5-4978-a267-2e0f693441d2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