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泰科技(000969.SZ):与北方稀土等联合投资组建稀土永磁业务合资公司

2021-10-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11日丨安泰科技(000969,股吧)(000969.SZ)公布,为把握稀土永磁产业新的发展机遇,安泰科技北方稀土(600111,股吧)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有效利用包头地区稀土永磁产业的区位优势,联合投资组建稀土永磁业务合资公司,共同打造具有综合竞争优势的高端稀土永磁产业基地,实现各自战略诉求,有效满足国家、行业对高端稀土永磁材料及制品的需求。

该项目由安泰科技北方稀土、包钢磁材共同出资4亿元组建合资公司,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2.04亿元,占注册资本的51%;北方稀土以现金出资1.66亿元,占注册资本的41.50%;包钢磁材以磁体业务相关净资产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50%。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成为新合资公司的控股股东,新合资公司暂定名称为安泰北方稀土永磁科技有限公司(以最终工商核准名称为准)。合资公司成立后,首期拟投资4.9亿元启动实施高端稀土永磁制品产业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