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edbush:柏林、奥斯汀超级工厂将显著扩大产能,予特斯拉(TSLA.US)“跑赢大盘”评级

2021-10-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指出,尽管芯片短缺对特斯拉(TSLA.US)和整个汽车/科技行业来说是一个明显的不利因素,但他认为,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制造能力仍然是该公司在2022年及以后取得成功的关键。

Ives认为,在这一点上,如果未来几个月在奥斯汀和柏林的工厂开始投入使用,将显著扩大特斯拉的全球产能。

该分析师认为,柏林新工厂将在下个月获得批准运营并开始投产,而奥斯汀将在未来几年成为特斯拉产能建设的中心。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生产从弗里蒙特转移到奥斯汀,而考虑到奥斯汀计划的规模和范围,到2022年,以Cybertruck为核心,可以预见特斯拉的汽车利润将会增加。

该分析师给予该股“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为1000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