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铁矿石价格上涨,淡水河谷(VALE.US)等盘前涨近3%

2021-10-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新加坡铁矿石价格今日上涨10%,将铁矿石自9月低点以来的涨幅扩大至近50%,全球矿业公司今天有望强劲上涨。

铁矿石三巨头的盘前价格都有所上涨,截至发稿,淡水河谷(VALE.US)涨2.95%,必和必拓(BHP.US)涨2.67%,力拓(RIO.US)涨2.94%。其他钢铁生产商:美国钢铁(X.US)涨1.55%,安赛乐米塔尔(MT.US)涨1.76%,纽柯钢铁(NUE.US)涨,克里夫天然资源(CLF.US)涨1.89%。

据报道,新加坡期货价格飙升10%,至137.25美元/吨,大连期货价格上涨4.8%。

Moonshot Equity Analysis最近的一篇看涨分析文章中写道,对淡水河谷的担忧“被夸大了”,该公司的回购计划和强劲的派息显示出对股东的承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