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同洲(002052.SZ)主要银行账户被解除冻结

2021-10-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ST同洲(002052.SZ)发布公告,近日,南通众和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和担保”)已经给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南通同洲电子(002052,股吧)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了委托贷款人民币5000万元,南通同洲电子在收到众和担保发放的委托贷款后第一时间清偿了南京银行(601009,股吧)的前述贷款,并要求南京银行通过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法院第一时间通知相关银行将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南通同洲电子的前期被冻结的相关银行账户进行解冻。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南通同洲电子的前期被冻结的主要银行账户已经全部被解除冻结,公司不存在其他银行账户被冻结的情形。至此,因公司主要银行账户被司法冻结而触及的“其他风险警示”情形已经消除,但因其他原因触及的“其他风险警示”不变,具体请查阅公司于2021年9月11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票交易被叠加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司本次因主要银行账户被司法冻结而触及的“其他风险警示”情形消除后,公司股票简称仍为“ST同洲”,股票代码仍为002052,公司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