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南首家线上免税店来了!已落户成都

2021-10-1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西南首家线上跨境免税电商体验馆——大唐正品正式落户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

目前,“大唐正品”微信小程序已上线,本月30号还将正式上线APP。

据报道,大唐正品跨境免税线下体验基地位于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东方希望中心,占地面积约1300㎡,体验馆内商品涵盖上万个品类。

其中包括国际大牌、时尚轻奢、美容彩妆、个人护理、营养保健、钟表首饰、护肤服装、母婴用品等。形成了“线上+线下”“境内+境外”“跨境电商线上销售+跨境电商线下展示”三位一体的立体化体验展销中心。

大唐正品发言人表示,受疫情影响,海外旅游购物受到很大冲击,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是存在的,而且对品质优良的跨境产品需求呈上涨态势。尤其是成都消费者的购买力非常强,这也是我们选择落户这里的重要因素。

西南首家线上免税店来了!已落户成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免税店#免税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