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宇晶股份(002943.SZ)拟共设太原宇晶以开展大尺寸硅棒、单晶硅片相关项目

2021-10-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宇晶股份(002943,股吧)(002943.SZ)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南通友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兴化市浩发光伏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太原市设立控股子公司太原宇晶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拟作为公司将来在太原市开展大尺寸硅棒、单晶硅片研发、生产与智能制造项目的运营主体,拟新设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1.9亿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95.00%。

公告称,本次投资控股公司将实现在产品类型和产品领域拓展,将有助于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带来新的驱动力,改善公司收入结构并提升盈利能力,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