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谷歌可能随Pixel 6推出对标苹果Apple One的Pixel Pass订阅

2021-10-11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准备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一个名为“ Pixel Pass”的新订阅包。

据知情人士透露,Pixel Pass是一项基于订阅的服务,将Pixel手机与类似Apple One的谷歌高级订阅合集与延长保修捆绑在一起。文件显示它将在购买Pixel设备时通过Google Fi和谷歌商店出售。目前还不清楚Pixel Pass的价格,但是与单独支付服务相比,Pixel Pass可能会提供折扣。

据悉Pixel Pass将合并为四个订阅: YouTube Music / Premium 、 Google One、 Play Pass 和 Google Fi。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