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言称苹果第三代iPhone SE将于12月份开始投产 明年春季发布

2021-10-11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传言称,苹果第三代iPhone SE(iPhone SE 3)将于2021年12月份开始生产,并将于2022年春季发布。

传言称苹果第三代iPhone SE将于12月份开始投产 明年春季发布

根据最新泄露的消息,iPhone SE 3将在与上一代iPhone SE设计相同的情况下进行一些内部升级。

据称,这款设备将配备与最新款iPhone 13系列相同的A15仿生芯片以及高通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这意味着它将支持5G网络。

随着调制解调器的升级,即使它只支持sub-6频段,iPhone SE 3也可能成为苹果产品组合中最便宜的5G iPhone。

此外,一份新的报道称,iPhone SE 3将保留iPhone 8风格式设计,但将使用iPhone 13的内部零部件。这意味着它将继续使用4.7英寸的Retina HD显示屏,并将保留用于Touch ID的Home键。(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