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呷哺呷哺“十一”消费数据出炉 小火锅消费热潮再袭

2021-10-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呷哺集团发布“十一”消费数据,国庆期间,呷哺呷哺共销售套餐类产品120万份,牛羊肉200万份,云南、浙江、江西、广西等省份销量相比同期上涨150%。同时,外卖也成为呷哺呷哺新增长点,销售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30%——这个国庆假期,呷哺呷哺再度掀起小火锅消费热潮。

呷哺呷哺“十一”消费数据出炉 小火锅消费热潮再袭

产品新鲜多样是呷哺呷哺广受欢迎的法宝

之所以能在国庆期间获得如此佳绩,离不开呷哺呷哺一直以来坚持菜品新鲜多样的原则。呷哺呷哺采取“中央厨房+统一配送”的供应模式,菜品由呷哺呷哺全国总仓到区域分仓再到运转中心,层层递进,菜品的新鲜程度、品质在这一供应模式下得以有效监管。

呷哺呷哺“十一”消费数据出炉 小火锅消费热潮再袭

除此之外,呷哺呷哺的菜单也大有学问,新西兰羊肉、澳洲牛肉等世界各地的美食均出现在菜单上,菜品多样性的特点十分突出。据一位呷哺呷哺餐厅经理反映,国庆期间,忙的时候工作人员连饭都顾不上吃,下午两三点还不停的上客;牛眼肉、羔羊肉等肉类涮品卖得非常好,茶米茶最多的时候一天也卖了500多杯,再创门店新高。

引燃多地市场,呷哺呷哺小火锅热潮持续发酵

今年八月,呷哺呷哺继续回归大众消费,这一举措使得云南、浙江、广西多地的业绩快速增长。呷哺呷哺根据各省份人群的不同口味偏好制定了差异化菜单,很好地照顾到了当地食客的口味,配合极具性价比的价格,迅速获得市场的良好反馈。其中,湊湊经典台式麻辣锅销售超10万份,同比增长近20%,新品蟹粉黄鱼锅销售1.3万份,成为湊湊新晋网红打卡锅底。

呷哺呷哺“十一”消费数据出炉 小火锅消费热潮再袭

国庆期间,呷哺呷哺还开展了储值赢大奖活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呷哺呷哺国庆7天储值额达4000万元,环比增长3倍,日均储值笔数达1.6万笔。据了解,该数据创全行业对外公布的黄金周储值金额新高,同时也创造了全国平均单店单日储值笔数的最高记录。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