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保定市大力推广居家上门服务卡,58同城到家精选提供优质高效家政服务

2021-10-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随着市场规模的持续扩大以及政策的逐步推出,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成为各方共识。为推动全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直隶福嫂”品牌,促进巾帼家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日前,保定市举办巾帼家政工作推进会暨“居家上门服务卡”推广仪式,推动本地家政服务业再上新台阶。围绕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需求,58同城到家精选也构建起可靠可信的服务机制,通过服务流程、收费标准等方面的标准化建设,助推家政服务业品质与规模双提升。

保定市推动巾帼家政高质量发展

保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段秀丽在讲话中指出,推广居家上门服务卡,是办好民生实事的最实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促进巾帼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巾帼家政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组织协调,形成推动巾帼家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合力。

她强调,妇联组织、家庭服务业协会、巾帼家政基地、巾帼家政服务员是推动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真正把这项惠民利民、促进家庭发展的实事办好。妇联组织要在壮大家政服务员队伍、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巾帼家政诚信化水平、做强做优品牌上下功夫。家庭服务业协会要在研究和制定行业标准、加强行业监督、创新服务和管理方式三方面着力。巾帼家政基地要推进巾帼家政服务规范化、诚信化建设,巾帼家政服务员要树立诚信精神、奉献精神、工匠精神。

活动现场,保定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向全市家政服务企业发出诚信经营倡议书,号召全市家政服务企业以优质服务赢得社会尊重,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家政人的力量。

58同城到家精选构建诚信家政消费环境

长期以来,由于家政服务业从业门槛较低,信用体系建设相对薄弱,部分家政服务员隐瞒真实信息,不按合同约定提供服务,严重扰乱了家政市场秩序。针对行业痛点,全国多地加快家政信用体系建设步伐,着力构建诚信的家政消费环境。与此同时,58同城到家精选广罗优质商家,从服务标准、价格标准、售后层面全方位护航消费者,打造更加优质可靠的上门服务。

为了尽可能弥合供需两端的缺口,58同城到家精选制定了全面的审查机制和管理规范,商家均需通过审核培训、考试测验、缴纳保金等流程考核后方能正式上岗。与此同时,58同城到家精选针对不同服务类别建立了相应的服务标准和收费标准。在服务过程中,一旦发生商家擅自改价或违反规定的行为,平台将会对该商家采取相应处罚措施。此外,在售后保障方面,平台全程为消费者提供加价保退、24小时维权渠道等保障,通过售后流程化设定为消费者利益维护再加码。

以为消费者提供简单美好的生活服务为己任,58同城到家精选围绕用户需求,不断优化服务品类、规范服务标准,致力于成为老百姓(603883,股吧)生活的贴心管家。未来,58同城到家精选也将携手服务人员、商家共同发力,助力家政服务业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