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塔读小说赛博朋克风展位亮相第五届网络文学+大会

2021-10-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10月9日10月9日-10月11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共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北京中关村(000931,股吧)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召开,国内优秀的网络文学企业集体亮相,塔读小说荣幸受邀参与其中。

塔读小说赛博朋克风展位亮相第五届网络文学+大会

据塔读小说市场负责人介绍,风雨中走过了11年的塔读,虽然在行业里已是名副其实的老牌网站,不变的是拥有一颗「永远年轻的心」——作为一家更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网络文学平台,在第五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上,塔读的展位也采用了更为年轻化、充满科幻感的赛博朋克风设计,打造一座由塔读多部星际穿越类IP堆建而成的#超时空街区#。

塔读小说赛博朋克风展位亮相第五届网络文学+大会

这里满足了观众对科幻的全部幻想。现场展示了如讲述科技和神力的角逐,从星海的探索和发现始末的《机战苍穹》;因为一项来自第四维度空间,名为四神系统的技术,使得现实中的每个人,都像游戏世界里的玩家一样,拥有精准数据化的属性值的《数据化宇宙》,还有众多科幻类作品等你来探索。在塔读小说#超时空街区#里,生长着一座庞大的IP之城,城里耸立着一栋栋星际科幻高楼大厦,每一栋都是由一本本IP组成,街区里的的店招灯箱上不是店铺名,而是写着熟知的作品,现场通过对单本书(店招盒子)进行抽拉的方式,可以了解到单本书的更多信息,同时也可以扫描二维码一键直达单本书的阅读。

赛博朋克的画风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观众在#超时空街区#里进行优质作品探索,打卡、休憩,通过城市里的闪耀大屏,了解塔读小说的品牌故事,在互动游戏中攀登塔读IP塔之巅,让塔读小说的展位成为网文大会的热门打卡点。

塔读小说赛博朋克风展位亮相第五届网络文学+大会

塔读小说赛博朋克风展位亮相第五届网络文学+大会

在第五届网络文学+展会上,也让我们再次看到了一直都与众不同的塔读小说,塔读用自己的品牌语言,讲述着与年轻用户之间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