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辉娱乐董秘回复:已协调球员武磊回援国足

2021-10-1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星辉娱乐(300043)10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西班牙人球队收益占公司的收益的百分之多少,这次西班牙人战胜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对球队收益会大幅度提高吗

星辉娱乐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持有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99.61%的股份,业绩情况请您留意公司相关公告及定期报告的披露。谢谢!

投资者:西班牙人近期以2-1战胜了15轮不败的皇马,公司旗下球员武磊还绝杀帮助中国队击败越南队!最近的表现和战绩都让我们不断喝彩!武磊是否会继续代表中国队参加13号对战沙特阿拉伯的12强赛?公司有没有什么措施保持球队战绩的稳定性?

星辉娱乐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西班牙人已协调球员武磊回援国足,为国家队贡献力量。对于武磊近期的优秀表现,我们与您一样感到由衷的开心。俱乐部成立超过120年,拥有先进成熟的训练机制及青训体系,及时发现优秀的足球人才、充分发掘人才潜力,有利于维护球队战绩的稳定性。

投资者:现在西班牙球场允许开放60%的座位,但上座率高吗?对阵皇马的比赛有多少球迷观赛?

星辉娱乐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目前西班牙人球场允许开放60%的座位,即允许24000人左右进入球场观赛,其中西班牙人对阵皇马的比赛约有23000球迷观赛。关于观赛人数您可登陆西甲官网或Transfermarkt网站查询。谢谢!

星辉娱乐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3亿元,同比下降37.47%;归母净利润-19739.22万元,同比下降348.28%;扣非净利润-20264.02万元,同比下降345.33%;负债率47.03%,投资收益-501.85万元,财务费用5355.85万元,毛利率5.1%。

星辉娱乐主营业务: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设计、开发网络游戏;制造、加工、销售:汽车模型、塑料制品、五金制品、汽车配件、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玩具、自行车、儿童自行车、滑板车;销售:塑料原料、五金交电、服装、鞋帽、箱包、文具、日用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陈雁升。陈雁升先生:1970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香港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2000年5月创办本公司,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任星辉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汕头市星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恩智(广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广东星辉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主席、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常务理事、中国轻工进出口商会玩具分会副会长、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等职务。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