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0月11日北方导航涨停分析:无人机,航母,军工研究所概念热股

2021-10-1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北方导航(600435,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10.23元。该股于10点26分涨停,3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7367.27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48%。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68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15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9723.42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10月11日北方导航涨停分析:无人机,航母,军工研究所概念热股

该股为无人机,航母,军工研究所概念热股,当日无人机概念上涨1.63%,航母概念上涨1.21%,军工研究所概念上涨0.98%。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中国兵器集团旗下主要从事军品科研生产的企业;公司研发的无人机系统是2007年首次通过国家测绘局鉴定的遥感无人机系统;公司主要从事民用领域的无人机产品研发,产品包括单兵手抛机、四旋翼无人机以及搭载人工影响天气的设备、装备集成的人工影响天气探测、作业和探测作业一体化无人机

2、兵器工业集团旗下防务平台;公司是以军品二三四级配套为主的制造型企业,以导航控制、弹药信息化系统、短波电台和卫星通信系统、军用电连接器等领域的整机、核心部件为主要产品,民品以改装专用车、可移动货柜为支柱产品

3、公司军民两用产品业务以“导航控制和弹药信息化技术”为主,涵盖制导控制、导航控制、探测控制、环境控制、稳定控制、电台及卫星通信、电连接器等产品和技术;军品以导航控制,弹药信息化系统,短波电台和卫星通信系统,军用电连接器等领域的整机,核心部件为主要产品;精确制导是航母必须武器装备

从财务状况来看,北方导航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5.34亿元,同比上升118.12%;归母净利润8227.54万元,同比上升598.03%;扣非净利润7490.96万元,同比上升505.44%;负债率45.21%,财务费用-346.9万元,毛利率23.8%。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