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维图新(002405.SZ)子公司世纪高通获得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1-10-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四维图新(002405,股吧)(002405.SZ)发布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世纪高通于近日顺利通过ISO/IEC20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向外部客户提供信息系统应用软件设计、开发服务和软硬件运行维护服务相关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活动。

本次认定系世纪高通首次通过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作为四维图新旗下专业的位置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世纪高通本次顺利通过该体系认证,表明其在应用软件设计、开发服务和软硬件运行维护的信息技术服务方面符合国际标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的综合实力获得高度认可;将助力其更好的将内容服务质量和服务承诺与业务及供货商达成一致,为业务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业务满意度;从总体上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助力客户实现数据生态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