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喜讯,西藏信托荣获2020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企业

2021-10-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国家税务局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公布了企业2020年度纳税信用等级情况,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荣获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称号,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普布扎西莅临西藏管理总部现场调研并授牌。

纳税信用评级每纳税年度评价一次,评价指标包含税务登记情况、纳税申报情况、账簿凭证管理、税款缴纳情况等,是税务局对企业的一种有效管理手段,也是衡量企业纳税信用的重要指标。企业的纳税信用级别共分为A、B、M、C、D五级,A级纳税信用等级是信用评定的最高等级,对企业而言是重要的无形资产。此次西藏信托获评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充分体现了公司在国家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取得的良好成效。

西藏信托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1 年10 月,是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复成立,由西藏自治区财政厅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2002年3月,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批复,公司进行了重新登记。2007年起,公司根据《信托法》、《信托公司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了业务调整。公司致力于广泛、多市场的资产管理业务,受托资产合理配置于货币市场、资本市场、衍生品市场以及直接投资(PE)市场,并参与并购融资、房地产等投资机会。

一直以来,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收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定,在立足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纳税社会责任,展现了诚信纳税的良好企业形象。此次西藏信托获评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有力提升了公司在全国市场中的品牌声誉和影响力,提高了市场竞争力。同时,这一评定结果既是对公司诚信经营、诚实纳税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一种激励。

在今后的工作中,西藏信托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服务,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工作理念,积极学习并宣传税务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收法律法规,不断提升税务管理水平,充分发挥A级纳税企业的示范作用,为西藏信托长远健康发展积蓄力量,并积极回馈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