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血糖仪什么牌子的好用又准确?稳捷血糖仪实力口碑双在线

2021-10-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疾病的风险日益加大,尤其是被很多人忽视的糖尿病,看似不痛不痒,可恰恰是这种慢性疾病最为致命。目前我国糖尿病人患的最多的就是2型糖尿病,以前该病症高发人群在40岁及以上的中老年人,而如今,已有越来越多年轻病例涌现,为了不影响正常的生活,控糖成为当前的首要任务,配备家用血糖仪很有必要,今天就来说说血糖仪什么牌子的好用又准确!

血糖仪什么牌子的好用又准确?稳捷血糖仪实力口碑双在线

血糖仪什么牌子的好用又准确?首选稳捷血糖仪!

想要知道血糖仪什么牌子的好用又准确!还是得从以下三大方面入手。

品牌实力

从目前的血糖仪领域比较出名的几大品牌可见,稳捷血糖仪在历史和口碑上均比较突出。自1987年品牌诞生以来,就一直致力于血糖仪领域的研究与创新,不仅成为美国内分泌科医生首推的血糖监测品牌,更是在1994年引入中国并参与国家首次糖尿病普查工作,其中意义不言而喻,没有什么比国家的认可来的更有信服力。

产品实力

血糖仪什么牌子的好用又准确?除了品牌优势外,还是得看产品,稳捷血糖仪为了保证数据的精准性,从材料开始把关,所选试纸均由国外工厂原装进口而来,不同于一般的试纸,其在试纸上采用钯合金技术并添加了真金成分,具备了优良的抗干扰性,配上AD葡萄糖脱氧酶试剂,充分保证了数据的精准性,经验证其测试标准高,完全符合ISO15197: 2013国际标准的要求,也是因此,国内多家医院将稳悦试纸投入到检查使用中,可谓真正的医院同款。

用户体验

血糖仪什么牌子的好用又准确,稳捷血糖仪在用户体验上也关怀备至,不同于其他血糖仪测试的出血量要求,仅0.4μL微量血即可测出结果,只需用采血笔在指腹轻轻一点,没有丝毫疼痛感,利用试纸的灵敏度,不出5秒就能得到测试结果,速度之快,效率之高,充分考虑到患者等待的焦急感,人性化十足。

当然,稳捷血糖仪除了上述优势外,在时代的发展中也做到了与时俱进,不仅在数据上花费心思,更是在用户的智能化体验上不断发力,由原来的的机器内置存储空间,到如今专门开发的小程序,只要测量时连接蓝牙,数据即可自动同步,不仅方便了患者的观察,更促进了医患交流的高效性。血糖仪什么牌子的好用又准确?从上面各方面不难看出,稳捷血糖仪真正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