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莆田上林村发生重大刑案,警方:嫌疑人仍在逃,或携带凶器

2021-10-11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慕宏举 实习生 汤赛坤)10月10日,福建省莆田市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称,2021 年 10 月 10 日13 时许,秀屿区平海镇上林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平海镇上林村村民欧某中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报显示,嫌疑人欧某中,男,55 岁,身高约 180cm,体形偏瘦,出逃时身穿白色短袖上衣、黑色五分裤,可能携带凶器。

福建莆田上林村发生重大刑案,警方:嫌疑人仍在逃,或携带凶器

嫌疑人出逃时监控截图。图源:秀屿公安分局

10月11日上午,上林村欧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地点位于自己村子的隔壁,昨天下午3点左右,他在家中看见对面有警车开过去,欧先生听周围人称,死者为一男一女,伤者里最小的孩子才10岁左右。

据媒体报道,10日晚,被害人亲属林宇(化名)称,欧某中持刀砍伤一家祖孙四代人,致使其中2人死亡、3人受伤。

这一说法得到上林村村委会主任乌先生的证实,乌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欧某中持刀砍向自己的邻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死者与伤者均为一家人。“两家的距离只有几十米。”乌先生说。

乌先生表示,死亡的两个人为一男一女,是70多岁的爷爷和他的儿媳,家中另有3人受伤,分别为爷爷的妻子,他30多岁的孙子以及10岁的曾孙,事发后,三人均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情况暂时稳定。

乌先生说,欧某中家里有自己的母亲,妻子和一个女儿,“欧某中有一个儿子在泉州上大学,两个女儿已经嫁出去了,留下了一个女儿在家。”

福建莆田上林村发生重大刑案,警方:嫌疑人仍在逃,或携带凶器

10月10日,莆田市公安局秀屿分局发布协查通报。图源:秀屿公安分局

10月11日下午,莆田市公安局秀屿分局一名办案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嫌疑人欧某中依然在逃,嫌疑人的通讯设备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推测嫌疑人藏匿于上林村附近的山林中,且可能携带凶器,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编辑 刘倩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