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活力枫叶猫粮 打造更适合猫咪的健康公式

2021-10-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据《2020宠物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城镇养宠主人达6294万人,较2019年新增174万人,宠物犬猫数量超1亿只,猫狗双全甚至成为了当代年轻人“人生赢家”的标志。人们享受猫狗陪伴带来的治愈力量,愿意倾尽所有给他们至好的生活与关爱,但有多少人真正了解猫咪的健康需求呢?致力于保护宠物健康的活力枫叶猫粮又为我们构建了怎样的健康公式呢?

活力枫叶猫粮 打造更适合猫咪的健康公式

从猫的驯化史看健康公式的底层逻辑

家猫是由野生猫经过人类长期的饲养驯化而来,关于猫祖先的起源有多种说法,其中有两种说法比较常见。一种观点认为野猫的祖先竟同狗的祖先一样,是生活在4000万~5000万年以前的古猫兽;另一种观点认为猫的始祖是与恐龙同时存在而又目睹恐龙灭绝的初期哺乳类动物。无论哪种说法,在科学界的统一共识是,家猫是由野猫进化而来的食肉动物,且已在早期美国NRC出版的《犬猫营养需要》中有了严格明确的定义。

食肉动物的天性决定了它们的主要营养和能量来源是动物蛋白质,足量的蛋白质对于猫身体组织的发育和细胞再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活力枫叶猫粮配方以鲜肉为主、脱水肉为辅,优质动物源含量占比高达71%,高度模拟野外猫咪的饮食结构,更符合猫咪的肉食天性。

活力枫叶猫粮 打造更适合猫咪的健康公式

从消化系统看健康公式的食材配比

猫经长期家养驯化,虽毛色、体型、繁殖周期等有了明显改变,但其消化解剖生理构造仍保持肉食动物的特性——它们的消化道短且对碳水化合物的消化能力弱。猫的生长发育依赖大量蛋白质来供能,但它们需要通过利用蛋白质的糖异生(将非糖物质转化为葡萄糖的过程)来满足血糖需求,而不是通过饮食中碳水化合物的分解,这也是许多猫会谷物过敏的原因。

特殊的消化系统,给猫戴上了“玻璃胃”的帽子,基于此,活力枫叶猫粮抓住原始猎物的底层逻辑,打造更适合猫咪的低敏健康公式。活力枫叶猫粮的食物完全不含谷物,不以植物成分作为廉价的营养填充物,并以深海三文鱼油代替植物油,大幅降低致敏率。在此之上,活力枫叶猫粮加入适量的苹果、蓝莓、南瓜和其他果蔬成分,通过优质膳食纤维素来帮助猫咪消化吸收,减少软便、呕吐问题发生的概率。

活力枫叶猫粮 打造更适合猫咪的健康公式

对宠物健康的不断探索,为活力枫叶猫粮打造自然、均衡和营养的饮食提供了坚实基础,可以预见,活力枫叶定会在猫咪专研营养饮食配方上有更出色的表现,为宠物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