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京南站商业新格局 |人气品牌抢先签约,铁鸿天地招商火热进行中

2021-10-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为了便捷旅客换乘和接送站,提升南京南站配套商业形象和综合服务水平,改善乘客消费体验、发挥国有商业资源效益,铁鸿天地——南京南站地铁站内商业街应势而来。作为南京市重点商业项目,统一规划、统一经营,以此改变南京南站目前零散的商业发展格局,展现南部新城商业格局新风貌。

南京南站铁鸿天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2000㎡,由南京南站地铁站安检区域内商业街(东西街区)和北广场商业街组成,是一个集潮流购物、风情美食、艺术空间、网红打卡、生活配套、智能酒店于一体的TOD大型枢纽商业体,致力于打造成集风味餐饮聚集地、网红IP社交场、优质品牌集合店、生活配套新领地功能于一体的IP聚集地。

南京南站商业新格局 |人气品牌抢先签约,铁鸿天地招商火热进行中

(配图:铁鸿天地项目效果图)

多元业态,打造逛吃嗨购一体化潮流生活

南京南站铁鸿天地,集时尚购物、特色餐饮、网红打卡、生活配套四大业态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潮流购物沉浸式消费体验。“食尚荟”、“潮IP”、“摩登场”、“精致流”,四大业态灵动组合,创新升级消费体验。

食尚荟

聚集南京招牌美食、特色连锁、风情西餐、网红轻食、甜品屋、自带地域属性的小食店等,以民国建筑为装修风格,充分展现南京特色民国风情,打造风味餐饮特色体验。

潮IP

以IP为主题打造网红地标,结合网红周边形成线下零售,以网红DP点创建打卡场景,迎合年轻人注重体验、潮流、文艺的新型社交方式,打造具有不同观感的社交系商业街区。

摩登场

汇聚精品超市、跨境电商、大牌服饰、文创空间、时尚生活馆等,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核心需求,升级传统零售模式,打造综合型潮流生活集合店。

精致流

塑造更具温度的商业街区,配套健康美容护理中心、美发护理中心、美甲美睫店、品牌便利店、健身房、VR体验馆等,满足更多高品质生活需求。

南京南站商业新格局 |人气品牌抢先签约,铁鸿天地招商火热进行中

(配图:铁鸿天地项目效果图)

人气品牌重磅加持,消费体验全面升级

南京南站铁鸿天地亮相在即,目前西街招商率已达到预设目标,东街及北广场招商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西街以人气美食品牌店为主,已签订的意向品牌包括肯德基、汉堡王、蜜雪冰城、绝味鸭脖等,一个覆盖南部新城、风靡南京的地铁站内美食城即将耀眼来袭!

东街规划的业态内容更为丰富,商铺面积均在170-240㎡之间,目前已签订的意向商户包括罗森、和古烧日式料理等前沿连锁品牌,铁鸿天地致力于将入驻品牌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城市范本,惊艳南京!

南京南站铁鸿天地是面向全国消费者的便民工程,因此以打破枢纽商业体的普遍问题为创新之基,铁鸿天地贯彻执行亲民的价格策略,从品质、服务、体验等多个角度全面提升消费体验,让消费者更好的享受铁鸿天地带来的便捷生活。

南京南站商业新格局 |人气品牌抢先签约,铁鸿天地招商火热进行中

(配图:铁鸿天地项目效果图)

南京南站铁鸿天地,以打造城市标杆商业为目标,匠心构筑理想生活新境,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

南京市南京南站地铁站内商业街、南京市南京南站北广场商业街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