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涨停雷达:乳业个股异动 鹏都农牧触及涨停

2021-10-1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日走势:鹏都农牧(002505)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4次。

异动原因揭秘:1、巴西子公司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管理以降低巴西当地疫情对巴西子公司的影响。21年上半年,巴西子公司销售大豆134.3万吨,销售玉米28.1万吨。

2、公司中缅跨境肉牛项目已经完成了境外肉牛育肥的基本布局和境内屠宰产能的试生产;公司与国际畜牧商达成合作以拓展新的牛源。公司积极响应云南省打造“绿色食品牌”,2021年1-6月,公司已进口优质进口牛26,166头。

3、安欣牧业已存栏优质湖羊16万头,是业界公认的目前国内存栏规模、繁育技术、种羊销售价格领先的湖羊养殖企业,现已经成为农业部标准化养殖释放场、国家现代肉羊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参加单位和示范企业。安欣牧业在广西大华的18个乡镇示范园累计投放肉羊20,666只,在新疆图木舒克和巴楚投放肉羊27,000只。

4、公司在山东种植牛羊的饲料;同时正在根据进口牛计划分批引入进口牛,努力完成引入20万头优质进口牛的既定目标。

5、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农资与粮食贸易、肉牛业务、肉羊产业和乳业等。(此条内容参考韭菜公社)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