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壹石通:公司的勃姆石产品可以用于钠离子电池

2021-10-1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壹石通提问, 董秘您好,宁德时代(300750,股吧)(300750)发布了第一代钠离子电池,贵公司的勃姆石是否可以用于钠离子电池?贵公司的产品在宁德时代等锂电池的涂覆材料市场占比如何,是否有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公司的勃姆石产品可以用于钠离子电池,目前钠离子电池尚处于产业化的前期阶段,公司将持续关注市场变化和行业发展进程。 目前,公司是宁德时代勃姆石产品的核心供应商。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服务提升,通过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精进服务水平,持续满足下游龙头客户的需求和预期,推动双方合作关系的不断深入。 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