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3张图看懂明年黄金走势

2021-10-11 布林格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3张图看懂明年黄金走势

3张图看懂明年黄金走势

虽然美元作为黄金(和白银)的领先指标显然应该受到密切关注,但分析师希望更进一步研究一些额外的指标,以帮助分析师了解黄金何时可能再次创造动力。

黄金与债券的收益率比率就是其中之一。比率图表帮助分析师了解关键水平和转折点。

本质上,这张跨市场图表表明黄金正在进入决策区域。

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有任何解决的迹象,但很明显,这些绿线之间的区域将是一个转折点(W 反转模式,这将导致黄金强劲走高)或比率加速走低(连续模式)。

同样,黄金与美元的比率图表距离决定性区域也不远。同样,(由市场)做出决定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此时只有关键水平值得关注。

在这些跨市场方向创造有利于黄金的新上涨趋势之前,贵金属没有动力。

3张图看懂明年黄金走势

如果有的话,黄金和白银矿商现在正进入超卖区域。他们可能会在那里停留一段时间,巩固,等待方向。

3张图看懂明年黄金走势

分析师维持看涨黄金到2200美元,白银到30美元的观点,目标将在 2022 年生效。

来源网站:https://investinghaven.com,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