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雁栖湖论坛》杂志正式创刊

2021-10-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年10月1日,由阿拉丁控股集团发起、雁栖湖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雁栖湖论坛》杂志正式创刊。

《雁栖湖论坛》杂志正式创刊

《雁栖湖论坛》杂志创刊号(扫码可查看杂志全文)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挑战、新机遇。每年夏季举办的雁栖湖论坛立足中国、面向世界,致力为企业界及专家学者、金融界人士等提供一个共商经济、社会及其他相关问题的对话交流平台。论坛围绕当下中国面临的经济问题、价值观问题以及社会文明问题,交流探讨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新路径。截至目前,雁栖湖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第一届于2019年7月5日举行,第二届于2020年8月7日举行,第三届于2021年7月2日举行。

“西有达沃斯,东有雁栖湖”,为了更好地吸引社会各界参与雁栖湖论坛,合力推动雁栖湖论坛社会价值和影响力提升,特创办《雁栖湖论坛》杂志,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内容。杂志秉承人文理念和创新精神,围绕商业文明与社会文明,聚焦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和创新发展,关注碳达峰与碳中和、双循环与国际化、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公益慈善等话题,探讨未来社会发展的新趋势、新路径。

雁栖湖论坛发起人、阿拉丁控股集团董事长阳仁强表示:“希望《雁栖湖论坛》杂志能够成为一个把实践与理论结合,当下与未来结合,我们与世界结合的媒体平台,为实现民族复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