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Babycare联手丁香医生推出专研臀肌纸尿裤 呵护宝宝小屁屁

2021-10-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育儿过程中,宝宝尿布疹(俗称“红屁屁”)是让无数妈妈都头疼的问题。为了帮妈妈们解决宝宝红屁屁困扰,新消费品牌Babycare联合丁香医生共同成立红屁屁研究所,致力于研究婴幼儿尿布疹,并推出了首款护臀膏成分纸尿裤,用专业的态度给广大妈妈们一个专业的答案。

Babycare联手丁香医生推出专研臀肌纸尿裤 呵护宝宝小屁屁

(Babycare专研臀肌纸尿裤)

红屁屁研究所研究发现,环境潮湿、闷红不透气、摩擦刺激是导致宝宝出现红屁屁的“罪魁祸首”,为此,Babycare与丁香医生联手,带来了这款专研臀肌纸尿裤。专研臀肌纸尿裤强大的原料和技术支撑来源于德国百年实验室,Babycare将其专利配方SymRelief?100引入纸尿裤,以专业态度呵护宝宝臀肌健康。专研臀肌纸尿裤主要护臀成分为红没药醇+姜根提取物,该成分具有良好的镇静舒缓、抗炎抗红的效果,可以一定程度上帮宝宝强健臀部肌肤屏障,抵御外界刺激。

护臀成分的添加增强了宝宝抵御红屁屁的能力,但想让宝宝远离红屁屁,还要为宝宝创造舒适的屁屁环境。潮湿的环境是红屁屁的主要成因之一,专研臀肌纸尿裤采用双层锁水芯体,可以瞬间吸收9次左右尿量,而且反渗率远低于国家标准,吸收快,反渗低,让臀部持久干爽,减少反渗潮湿对屁屁造成的刺激,呵护宝宝娇嫩皮肤。另外,专研臀肌纸尿裤采用1.0D的超细纤维为原料,打造了如蚕丝般细腻柔软的亲肤面层,可有效减少摩擦带来的屁屁泛红;50000个微孔加速纸尿裤内空气流通,透气性更好,减少闷热刺激。更干爽、更柔软、更透气,专业呵护宝宝娇嫩皮肤。

Babycare联合丁香医生和德国百年实验室,用更专业的态度和更科学的技术,寻找宝宝臀肌护理办法,帮助广大新生儿家庭解决婴幼儿尿布疹问题,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