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伊拉克国民议会选举开始投票

2021-10-1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11日报道 据路透社巴格达10月10日报道,伊拉克人周日举行大选,但许多人说他们将抵制这次大选,因为他们对美国2003年入侵带来的“民主体制”失去了信心。

报道称,根据一项旨在帮助独立候选人的新法律,这次大选提前数月举行。该法是对两年前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的一种回应。不过,预计以什叶派为主的执政精英将大获全胜。

伊拉克官员和分析人士说,大选结果不会显著改变伊拉克或整个中东地区的力量平衡。美国、海湾阿拉伯国家以及以色列正在同伊朗争夺在伊拉克的影响力。

伊拉克选举委员会称,来自167个政党、组织或独立的3200多名候选人角逐国民议会的329个席位。伊拉克大选过后,围绕内阁人选的谈判往往会拖延数月。

外媒:伊拉克国民议会选举开始投票

10月10日,伊拉克选民在巴格达参加新一届国民议会选举投票。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