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计划11月份或12月份开始生产Model Y

2021-10-11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2019年11月份确定的柏林超级工厂,主体建筑早已成型,相关的设备也已安装到位,他们计划在11月份或12月份开始生产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Model Y。

马斯克: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计划11月份或12月份开始生产Model Y

柏林超级工厂计划11月份或12月份开始生产Model Y,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柏林超级工厂内的一次活动上透露的,他在近日到访了柏林超级工厂。

虽然马斯克透露最快有望在下月开始生产Model Y,但他也表示大规模量产有难度,还需要时间。

由于确定已有近两年的柏林超级工厂,尚未获准进行生产,这也是导致他们的这一工厂迟迟无法开始生产电动汽车的原因。计划在11月份或12月份开始生产Model Y,也就意味着特斯拉需要在未来几周获得德国方面的生产许可,马斯克也希望他们能在未来几周获准生产。

在柏林超级工厂的产能方面,马斯克透露周产量将达到5000辆,但他们希望每周能生产10000辆,如果最终达到,这一工厂每年就将生产超过50万辆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