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方力量投入山西防汛救灾

2021-10-11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3日以来,山西省遭遇持续强降雨,多地出现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灾情!农田被淹,房屋倒塌,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

应对灾情,山西省紧急安排下拨省级救灾资金2000万元,支持受灾严重地区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毁损民房恢复重建等救灾工作,同时紧急调拨棉帐篷、棉被、棉大衣等救灾物资支持受灾地区做好救灾工作。

山西省慈善总会也向社会各界发出募捐倡议,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加入防汛救灾行动中。

为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战胜困难、恢复生产生活,山西省厦门商会党支部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募捐倡议:暴雨无情,人间有爱!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加入到山西防汛救灾的行动中来,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10月8日,汾酒集团向山西省红十字会捐款3000万元用于当地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等工作。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吴晋斌 马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