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投发展天津公司35%股权挂牌转让 底价5.35亿元

2021-10-1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1日,据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披露,中投发展(天津)滨海有限责任公司35%股权挂牌转让,底价53482.366万元,转让方为天津泰达土地整理开发有限公司。

标的公司中投发展(天津)滨海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31日,法定代表人为赵杰,注册资本为10亿元,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经营及中介服务;物业管理等。该公司由中投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持股65%,天津泰达土地整理开发有限公司持股35%,有天津宁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家对外投资公司。

截至2021年8月31日,该公司营业收入0元,营业利润-2.18万元,净利润-2.18万元;资产总计651878.03万元,负债总计552239.79万元,所有者权益99638.24万元。

转让方天津泰达土地整理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3日,法定代表人冯立强,注册资本15亿元,经营范围为土地整治服务;房屋拆迁服务等,由天津泰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有。天津泰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天津中联置业有限公司分别持股93.5024%、6.4976%。该公司共有天津海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对外投资公司。

根据披露的交易条件,最终受让方应在天津产权书面通知期限内与转让方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并在约定时限内支付剩余交易价款。采用一次性付款的,须在签订《产权交易合同》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剩余交易价款一次性汇入天津产权专用结算账户。采用分期付款方式的,首期付款不得低于总价款的30%,并在合同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支付;其余款项分期支付,但应当提供转让方认可的合法有效担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