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银国际:消费行业给予领先评级 看好安踏和李宁

2021-10-11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交银国际:消费行业给予领先评级 看好安踏和李宁

国庆假期数据:文旅部数据中心测算,10 月 1 日至 7 日,全国国内旅游出游 5.15 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 3890.61 亿元人民币(下同)。

电影票房:国庆档票房达 43.8 亿元。免税品消费:10 月 1 日至 7 日,海口海关共监管离岛免税购物金额 14.7亿元;购物件数 200 万件,购物人数 18 万人次。

纺织代工:阿迪达斯的服饰代工厂商永嘉集团(3322 HK/未评级)表示,公司将于今年 10 月底前全面恢复产能。

棉花价格:棉花期货合约价格触及 1.14 美元/磅,为近 10 年的最高价位,导致成衣纺织厂商的原料成本上升。

饮料:百事公司(PEP US/未评级)亚太地区(包括中国在内)的营收同比增长 27%(内生性增长 15%)。

投资启示体育用品板块过去一周/一个月分别下跌 10%/21%(恒指分别+1%/-6%),反映了市场对于该板块 3 季度数据的悲观预期(安踏及李宁于下周公布)。考虑到估值变得更合理以及 4 季度的潜在销售复苏(寒冷天气、煤炭短缺、冬奥前夕的营销活动效应,以及供应短缺可能导致折扣收窄),我们看好安踏(2020 HK/买入)和李宁(2331 HK/买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