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网英大董秘回复:置信电气非晶合金配电变压器产品空载损耗低、节能效果显著

2021-10-1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国网英大(600517)10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在非晶合金变压器及非晶合金材料的行业地位?是否属于非晶合金变压器龙头企业?

国网英大董秘:您好,置信电气(600517,股吧)成立于1997年,成立之初即引进美国GE公司、霍尼韦尔公司技术,生产世界一流的非晶合金变压器,技术起点高,在消化吸收引进技术的基础上,已全面掌握非晶合金变压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制造技术。经过多年发展,置信电气已拥有生产规模大、技术水平先进、产品规格和系列齐全的非晶合金配电变压器产品线,特别是最新研制的非晶闭口立体卷铁心配电变压器在产品技术水平、生产制造能力、市场推广应用率均处行业前列。多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您好,我们国网英大在碳中和碳达峰政策下有什么优势?贵公司的非晶合金变压器是一种低损耗高能效的变压器,在能耗双控的全国限电的背景下,是否能加快推进全国变压器更换为非晶合金变压器?对贵公司有什么影响?

国网英大董秘:您好,置信电气非晶合金配电变压器产品空载损耗低、节能效果显著,其推广应用符合我国绿色发展、节能降耗、双碳减排的发展方向。置信电气将积极推广非晶合金配电变压器的市场应用,全力支持我国《变压器能效提升计划(2021-2023年)》实施。多谢关注!

国网英大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6.25亿元,同比上升32.89%;归母净利润6.45亿元,同比上升13.31%;扣非净利润6.37亿元,同比上升31.98%;负债率52.5%,投资收益3.2亿元,财务费用1573.69万元,毛利率15.46%。

国网英大主营业务: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商务信息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服务、投资顾问;电气(母线槽、高低压柜、开关箱、变压器、箱式变电站、电缆、输配电工具及材料)领域、节能环保领域、电子信息科技领域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电力设备及系统、输配电设备及配件、节能环保设备、仪器仪表的销售;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各类工程建设活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公司董事长为杨东伟。杨东伟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鲁能集团、国网上海电力(600021,股吧)总会计师,英大商务服务公司筹备组副组长,国网电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国网电商公司(国网金融科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现任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