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红宝丽董秘回复:异丙醇胺应用在不断拓宽 目前部分客户一异价格在4万以上

2021-10-11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红 宝 丽(002165)10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公司有没有计划增加一异丙醇胺的产能?目前出厂价是多少呢?

红 宝 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异丙醇胺应用在不断拓宽,今年公司就异丙醇胺产业未来发展进行评估与规划。目前通过内部挖潜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装置效率,继而增加产能;目前部分客户一异价格在4万以上。

红宝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37亿元,同比上升79.22%;归母净利润3192.79万元,同比下降38.39%;扣非净利润2448.05万元,同比下降50.1%;负债率65.41%,投资收益1.32万元,财务费用4873.85万元,毛利率14.03%。

红 宝 丽主营业务:危险化学品经营(按许可证所列范围经营);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的研发、销售;塑料及塑料制品、五金交电、包装材料、建筑材料、劳动防护用品、仪表仪器、机械设备、矿产品、工艺美术品、针纺织品、日用百货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济信息咨询,环保咨询,生产安全技术咨询;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硬质喷涂和聚氨酯塑胶铺面设计和施工。

公司董事长为芮敬功。芮敬功先生:1944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教授级高级经济师,曾任高淳县化工总厂车间副主任、供销科副科长、泡沫分厂厂长,1991年11月至1994年6月任南京市聚氨酯化工厂厂长,1994年6月至2010年6月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0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红宝丽(002165,股吧)集团泰兴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优秀企业家、江苏省劳动模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