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润建股份签订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协议预计开发投资金额18亿元

2021-10-1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10月11日消息,润建股份(002929,股吧)(002929)发布公告成,公司拟在永福县提供或协助提供的屋顶实施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开发,预计项目总容量约 40.9 万千瓦,预计总开发投资金额为 18.06 亿元。

据介绍,在永福县范围内,党政机关建筑屋顶总面积可安装光伏发电比例不低于 50%;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屋顶总面积可安装光伏发电比例不低于 40%;工商业厂房屋顶总面积可安装光伏发电比例不低于 30%;农村居民屋顶总面积可安装光伏发电比例不低于 20%。乙方将按照上述类别,在甲方的有力支持下,“分类建设、滚动推进”,具备建设条件的项目一年内完成投资建设。

润建股份称,本项目是公司能源网络管维业务中的重要项目,投资建设新能源项目并带动后续管理维护业务,将为公司能源网络管维业务项目经验,锻炼技术人员,提升整体技术服务能力,也将全面提升润建股份在能源网络管维市场品牌认知度,为后续业务拓展带来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