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东岳集团(00189)跌超12% 市场担忧股东新华联大规模减持及PVDF出现替代产品

2021-10-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东岳集团(00189)早盘重挫逾12%。截至发稿,跌12.44%,报14.78港元,成交额1.87亿港元。

消息面上,针对近期市场市场担忧PVDF出现替代产品及股东新华联(000620,股吧)大规模减持的情况,东岳集团召开电话会议。公司和新华联进行电话沟通,确认新华联近期没有减持意向,且目前也不会被动减持。即使新华联进行了减持,也是因为他确实有资金的需求,而不是因为对公司的发展缺乏信心,所以今后如果有一些减持现象,只是其用于满足资金需求,数量也不会太大。

此外,公司和PVDF生产厂商的总工进行了沟通,根据他的了解,目前没有PVDF好的替代材料;虽然不能说100%没有替代,但是如果有的话,既然现在没有能够替代,那么整个替代过程也会非常长,包括一些认证、某些工况的适用问题都将存疑;因此短期内,在锂电池尤其是正极粘结剂方面暂时看不到PVDF的替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