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资产质量显著改善 银行板块异动拉升

2021-10-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1日,受银行的基本面趋势依然处于景气改善通道中消息影响,A股银行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平安银行(000001,股吧)(000001.SZ)涨超5%;招商银行(600036.SH)、杭州银行(600926.SH)、兴业银行(601166,股吧)(601166.SH)、邮储银行(601658.SH)等股拉升上涨。

安信证券研报指:银行的基本面趋势依然处于景气改善通道中。其中净息差下行最快的阶段可能已经过去,未来有企稳回升的可能。而资产质量显著改善是最大的亮点,并且明显优于疫情之前的状态,信用卡风险高位逐步缓释,房地产领域风险引发监管层密切关注,上市银行抵押物充足,发生系统性风险概率较低。宏观层面,政策已经出现拐点,对应银行股有望底部企稳回升;行业层面,净息差压力逐步缓解,信用风险可控。当前是非常不错的中期布局时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