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腾盛博药-B(02137)高开9.57% 向FDA提交SARS-CoV-2(导致COVID-19的病毒)联合疗法BRII-196/BRII-198紧急使用授权申请

2021-10-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腾盛博药-B(02137)发布公告,公司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提交其在研的SARS-CoV-2(导致COVID-19的病毒)联合疗法BRII-196/BRII-198紧急使用授权申请。公司将以滚动方式向FDA提交支持紧急使用授权的数据。截至9时20分,涨9.57%,报价29.2港元,成交额105.12万。

紧急使用授权申请乃基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资助的关于加速COVID-19治疗干预及疫苗计划(ACTIV)临床试验中ACTIV-2的三期临床试验的积极结果,结果显示,与安慰剂相比,BRII-196/BRII-198联合疗法使临床进展为重度疾病高风险的COVID-19门诊患者,其住院和死亡风险降低78%,具有统计学显著意义,并且其安全性优于安慰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