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汉鑫科技10月11日精选层申购:华为“智能制造-车联网”独立软件供应商

2021-10-1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10月11日,新三板公司汉鑫科技(837092)于今日进行精选层申购。公司是信息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智能制造-车联网”独立软件供应商加入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伙伴计划。

资料显示,公司精选层发行价16元/股,发行市盈率20.83倍,拟发行数量为880万股,预计募资1.4亿元。发行代码为“889092”。

战略配售环节,江海证券有限公司、山东山科产研人才价值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济南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南京李光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烟台盛裕一号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5家战投共拟认购176万股。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汉鑫科技是信息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与解决方案。公司获得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2020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在智慧交通车路协同领域,公司与国内知名高校和企业进行高科技研发合作,例如,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烟台大学共同承接省级重点科研项目。公司车路协同智慧交通平台列入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智能网联汽车大数据安全在线监测系统”入选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蓝色汇智双百人才项目”。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域,公司自2019年起,公司就开始战略拓展企业数字化转型业务板块。2019年12月,公司与华为公司、烟台开发区管委会以三方合作模式共建华为(烟台)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为传统制造业企业提供缺陷检测、工艺优化、产线升级等数字化转型服务,实现降本增效,重构传统制造业企业核心竞争力。

目前公司已为200多家制造类企业提供了咨询服务,与27家重点企业签订订单33个。今年9月,公司又在滕州落地了滕州工业智能创新中心,实现了企业业务跨区域复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