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acebook将试图“推动”青少年远离有害内容

2021-10-11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消息,据路途社报道,一名Facebook公司 (FBO) 高管周日表示,该公司将在其应用程序中引入新措施,以保护青少年免受有害内容侵害,因为美国立法者正在调查此事。

据Facebook全球事务副总裁Nick Clegg透露,新举措将在必要时被监管考虑在内,以便人们根据我们的系统所说的话与实际发生的情况相匹配。“我们将推出一些我认为会产生重大影响的东西,我们的系统会发现青少年一遍又一遍地观看相同的内容,而这些内容可能不利于他们的幸福“。Nick Clegg表示。

此外,Facebook以及 旗下nstagram等产品也会通过提供诸如“休息一下”等提示来鼓励青少年停止使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