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大力德(002896.SZ):以5056万元竞得佛山顺德北滘镇相关工业用地

2021-10-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0月11日丨中大力德(002896,股吧)(002896.SZ)公布,近日,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参与佛山市顺德区188054-00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竞拍,最终以人民币5056万元竞得上述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佛山市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了《成交确认书》。

土地位置: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规划僚莘路以西、规划莘北路以北地块之四;土地用途:工业用地;土地面积: 37148.7平方米;出让年限:50年。

此次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是为了满足公司未来发展需要,为设立的广东子公司项目建设进行必要的土地资源储备,公司将以该子公司为主体,建设高端智造产业园,聚力打造公司位于华南地区的科研中心,智造中心和营销中心,充分依托大湾区的人才、技术、产业、市场、政策和国际化等优势,贴近市场不断汇聚自主创新的核心要素,持续夯实驱动器、伺服电机、精密RV 减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基础及一体化集成能力,丰富和完善智能执行单元产品品类,为我国高端装备以及工业机器人(300024,股吧)产业提供自主可控的一体化、智能化的核心零部件,并逐步探索国际合作,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为赶超国际先进企业奠定良好的产业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