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迈拓股份(301006.SZ):拟投资10.6亿元建智能超声波计量传感器研发制造项目

2021-10-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11日丨迈拓股份(301006.SZ)公布,公司与安徽马鞍山雨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甲方”)签署《智能超声波计量传感器研发制造项目投资合同》,项目主要作为智能超声计量产业化基地。项目总投资10.6亿元,计划分二期投资,项目用地面积约92亩(以实际出让为准),建设周期预计为36个月。项目达产后,形成年产148万台智能超声水、气仪表及通信设备的生产能力。

随着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支持用水精准计量、水资源高效循环利用、节水灌溉控制、管网漏损监测智能化等先进技术及适用设备研发。智能水表、气表等产品和智慧供水业务系统应用量的需求日益增加。

此次投资的目的是出于公司长远战略发展考虑,项目投产后将加快公司在超声计量领域的战略布局,有利于公司产能的进一步扩张,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此次对外投资将增强公司在超声计量领域的产业布局,预计项目投产后,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