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天楹(000035.SZ):签署5150万美元马尔代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与采购合同

2021-10-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10日丨中国天楹(000035,股吧)(000035.SZ)公布,2021年10月8日(北京时间),公司与Alke ?n?aat Sanayi ve Ticaret A.?. (“Alke Insaat”)以及Alkata? ?n?aat ve Taahhüt A.?. (“Alkatas Insaat”)就马尔代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的设计及采购等事项签订了《马尔代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与采购(EP)合同》,该合同总价为5150万美元。

该合同的签署将有效提升公司在国内外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的竞争力与影响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环保行业的竞争优势,为公司开拓国际环保装备销售市场提供更多丰富经验,合同的顺利履行对公司 2021 年度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业绩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