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意大利警方在反疫苗骚乱后逮捕两名极右翼政党领导人

2021-10-10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10日报道 据路透社罗马报道,在罗马发生多起反对政府强制普及新冠疫苗“绿色通行证”的冲突后,意大利警方周日称,已经逮捕了12人,其中包括极右翼政党“新力量党”的两名领导人。

当地时间周六,数以千计的人走上意大利首都的街头,一些人则试图冲破部署在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办公室门口的防暴警察防线。

另据德新社报道,在此期间,意大利总工会大楼曾遭到袭击,3名警察受伤。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骚乱者用棍棒和旗杆袭击警察。

报道称,意大利警方使用了催泪弹和水炮驱离骚乱人群。

报道介绍,意大利政府针对新冠病毒的新措施将于下周五生效。新措施要求私营部门或公共部门的每一位雇员都必须持有“绿色通行证”,上面标注着新冠疫苗接种、新冠肺炎康复或阴性检测的情况。(编译/邬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