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轮股份(002126.SZ)拟向上海银颀增资2.7亿元

2021-10-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银轮股份(002126,股吧)(002126.SZ)发布公告,为提升国际属地化生产能力,快速满足国际重要客户的需求,提升公司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公司拟向上海银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增资2.7亿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墨西哥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额2.7亿元人民币,其中用于购买土地、厂房建设和购买生产设备等固定资产投资约2.35亿元人民币,铺底流动资金约3538万元人民币。主要生产供北美战略客户的电动车热管理模块和油冷器产品,投资建设期2年,计划2023年投产,预计2025年达产,达产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约4.22亿元人民币,达产后三年平均净利润率(税后)约为9.3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