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顺丰最新的赔付协议惹争议!二手手机、摄影器材保价了也不赔

2021-10-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多年来,顺丰在国内的快递市场一向以速度和服务著称,相比于“四通一达”整体的使用体验更好,价格也相对更贵一些,但因为出色的服务,不少用户都更愿意加钱上顺丰。

但需要注意的是,近两年顺丰却因为“保价”服务多次引发争议,经常出现上万元的快递物品丢失、损坏后,结果只获得了几十元、几百元的赔偿,因此也备受吐槽。

根据相关网友爆料,顺丰近期更新了最新版本的赔付协议,其中关于保价的最新说明再度引发网友讨论。

其中指出,针对已拆封原包装的电子产品、音箱/音响顺丰公司在收件环节无法对其外观细节、产品状态等进行100%的验证,为避免寄递服务出现不必要纠纷,您同意针对托寄物为已拆封原包装的电子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手机、摄影器材等)、音箱/音响到件出现的以下情形,无论是否保价,顺丰公司均无理赔责任:

1、顺丰公司在收件时仅能对电于厂品、音箱/音响的整体外观情况进行检查,在快递到件且外包装无损的前提下,因电子产品、音箱/音响出现表面划痕、磕损、功能损坏或功能异常等问题的,顺丰公司无理赔责任;

2、寄方发件时需告知收方快递到件应当当面验货,如快递到件且外包装无损的前提下,收方在签收后又反馈异常的,顺丰公司无理赔责任;

这项最新的协议就意味着,从今以后,在使用顺丰快递邮寄二手手机、摄影器材的时候,保价已经失去了意义,顺丰不会对这些产品进行赔付。

顺丰最新的赔付协议惹争议!二手手机、摄影器材保价了也不赔

顺丰最新的赔付协议惹争议!二手手机、摄影器材保价了也不赔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顺丰#保价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